北京创新实践职业技能鉴定中心

当前位置:首页>申请条件
申请条件

申请条件

符合以下条件之一,可以申报HRCC初级认证:

(1)    在校大二以上相关专业学生

(2)    大专以上学历(含同等学历),专职从事与认证项目相关的管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

(3)    大本以上学历(含同等学历),专职从事与认证项目相关的管理工作经验1年以上

(4)   有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的社会人士

 (5)获得中国国内初级或者助理级相应项目资格证书的人员。

符合以下条件之一,可以申报HRCC中级认证:

(1)     大专以上学历(含同等学历),专职从事与认证项目相关的管理工作经验5年以上。

(2)   大本以上学历(含同等学历),专职从事与认证项目相关的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。

(3)   研究生以上学历(含同等学历),专职从事与认证项目相关的管理工作经验1年以上。

(4)   获得中国国内中级相应项目资格证书的人员。

符合以下条件之一,可以申报HRCC高级认证:

(1)   大专以上学历(含同等学历),专职从事与认证项目相关的管理工作经验8年以上。

(2)   大本以上学历(含同等学历),专职从事与认证项目相关的管理工作经验5年以上。

(3)   研究生以上学历(含同等学历),专职从事与认证项目相关的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。

(4)   获得中国国内高级相应项目资格证书的人员

版权所有 © 2020 北京创新实践职业技能鉴定中心  京ICP备202004503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