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创新实践职业技能鉴定中心

当前位置:首页>文章中心>创新实践>美国IESC志愿者专家来华短期工作项目落户国际人才市场
信息公告

美国IESC志愿者专家来华短期工作项目落户国际人才市场

时间:2020-04-20  来源:北京创新实践职业技能鉴定中心  查阅:376

国家外国专家局于2014年与美国国际经理人服务组织(IESC)达成合作意向,引进美国高级志愿者专家来华短期工作。

项目通过选聘来自信息、金融、医疗卫生、食品加工、生态环境、农林种植等各行业的专家,在提升国际化管理水平、拓展海外合作渠道等方面,为企、事业单位及大、专院校提供解决方案及咨询和培训等服务。2016年该项目将由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承办。

 IESC在过去的50年中,在130多个国家里实施了超过25000个志愿者专家项目,下图为2015年10月IES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•米勒先生,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讲学活动。米勒先生的专业素养及学术知识不仅给师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,更为该校开展课题研究提供了新的视角。

版权所有 © 2020 北京创新实践职业技能鉴定中心  京ICP备2020045034号